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ntCafe的REACH荣获三项爱马仕创意白金奖

2023-05-23 16:37:35 房产
导读 RENTCafe ® 代表其客户完成的工作赢得了三项爱马仕创意白金奖: John M. Corcoran & Co.、MEB Management Services 和 PRG...

RENTCafe ® 代表其客户完成的工作赢得了三项爱马仕创意白金奖: John M. Corcoran & Co.、MEB Management Services 和 PRG Real Estate . REACH 是一家数字营销机构,为多户型房地产品牌提供创意、搜索和战略营销服务。

Hermes 创意奖由营销和传播专业人士协会 (AMCP) 管理,是一项表彰传统和新兴媒体创意专业人士的国际竞赛。该奖项表彰各行各业的杰出工作,从个人传播者和独立机构到媒体集团和财富 500 强公司。

获奖的 REACH 参赛作品包括两个赢得网站设计类别的房地产网站和一个赢得搜索引擎优化类别的战略活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