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贷方在专家的领导下将服务扩展到整个弗吉尼亚州

2023-05-22 16:39:58 房产
导读 First Home Mortgage Corporation 将在弗吉尼亚州盖恩斯维尔开设新的分公司,新任命的分公司经理Jodi White是一名拥有超过 27 年行...

First Home Mortgage Corporation 将在弗吉尼亚州盖恩斯维尔开设新的分公司,新任命的分公司经理Jodi White是一名拥有超过 27 年行业经验的抵押贷款行业专家。

怀特在抵押贷款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始于 1996 年作为贷款发起人,此后扩展到管理和分支机构运营职位,在此过程中获得了多个顶级制作人奖项。她在住宅贷款、抵押贷款融资、VA 和 FHA 贷款以及支持首次购房者(First Home Mortgage 的重点领域)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成为该组织和团队的资产,该团队将为新办公室的借款人提供服务.

“Jodi 丰富的职业经历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将使她成为任何贷方的宝贵资产,” First Home Mortgage 高级副总裁兼销售总监Matt Nader说。“当我们在盖恩斯维尔的这个办公地点扎根时,我们可以自信地这样做,因为我们最新的分支机构掌握在最好的人手中。”

“作为弗吉尼亚联邦房地产界20 多年来的骄傲成员,我很荣幸能够代表 First Home 帮助开设和领导这个新分支机构,”怀特说。“我相信与合适的贷方合作可以为潜在买家带来一切不同,通过开放的沟通和个人联系,我和我的团队将努力赢得社区购房者的信任。”

White 于 2016 年至 2020 年在威廉王子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董事会任职,并拥有 Averett 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持有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 NMLS 执照。

此次增设后,First Home Mortgage 的办事处总数将增至 32 个,进一步履行了该公司在社区中扎根并帮助当地借款人的承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