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原力还伴随着小米的BUDS3星球大战版

2023-05-21 14:36:25 要闻
导读 为纪念星球大战日,小米选择 5 月 4 日这一系列的标志性日期作为展示其最新作品的最佳时机:小米Buds 3 星球大战版无线耳机。庆祝愿...

为纪念星球大战日,小米选择 5 月 4 日这一系列的标志性日期作为展示其最新作品的最佳时机:小米Buds 3 星球大战版无线耳机。

庆祝“愿 4 日与你同在”

这些新耳机不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而且还具有一定会吸引忠实的星球大战粉丝的外观设计。小米 在这款创新产品中成功地结合了两全其美。

最近推出的来自星球大战的小米 Buds 3 采用优雅的白色设计。在无线充电盒的外面是一个帝国士兵的标志性形象,这是乔治卢卡斯创造的传奇系列中最知名的标志之一。

为了进一步沉浸在星球大战的宇宙中,这些新的小米耳机在您戴上时会再现光剑的声音。

除了充电盒和耳塞外,该包装还包括一个设计相似的充电器,尽管其色调主要是黑色。因此,您可以确保您的小米 Buds 3 与其所有配件完美结合。

小米 Buds 3 星球大战版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脱颖而出,根据公司提供的规格提供长达 7 小时的续航时间。

此外,得益于充电盒,播放时间最多可延长 32 小时。这些耳机还配备快速充电技术,让您全天不受干扰地享受音乐。

小米押注所有市场

在音质方面,小米Buds 3星球大战版拥有强大的ANC (主动降噪)处理器。这意味着这款耳机支持四种不同等级最高 40 dB的混合降噪,从而提高各种环境下的隔离度。

这些耳机的音质让您能够欣赏到您最喜爱歌曲中最微妙的细节。

小米 Buds 3 星球大战版拥有IP55 认证,可在雨水、汗水或溅水等情况下防水。但是,不建议将它们浸入水中,因为这可能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坏。

根据小米的新闻稿,Buds 3 Star Wars Edition 现在可以在中国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以及西班牙亚马逊上购买,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它们可能到达拉丁美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