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roterra Investment Partners与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推出房地产投资策略

2023-05-22 16:39:57 房产
导读 Proterra Investment Partners LP(Proterra)今天宣布, Mark O. Decker, Jr.将加入该公司领导 Proterra Real Estate Partners,...

Proterra Investment Partners LP(“Proterra”)今天宣布, Mark O. Decker, Jr.将加入该公司领导 Proterra Real Estate Partners,这是一家新成立的合伙企业,旨在投资房地产房地产机会。Decker 先生在辞去 Centerspac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CSR)首席执行官一职后加入 Proterra,在过去六年中,他大幅将公司从一家多元化的房地产公司重新定位为专注于公寓的业主运营商。

Decker 先生在房地产和资本市场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在 2016 年 8 月加入 Centerspace 担任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后,他于 2017 年 4 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Decker 先生领导了执行团队、董事会、资产负债表和投资组合的重组,包括公司的更名。

除了大大提高公司的盈利质量和财务灵活性外,德克尔先生和他的团队还建立了卓越的绩效文化,被明星论坛报评为最佳工作场所,双城商业杂志授予女性领导荣誉榜,并于 2022 年获得全国公寓协会颁发的首届多元化、公平和包容领先组织奖。在加入 Centerspace 之前,Decker 先生的职业生涯是作为一名投资银行家,服务于房地产业主运营商、房地产服务公司、住宿和私募股权的需求。Decker 先生的最后一个职位是 BMO Capital Markets 的美国房地产投资银行业务集团负责人。在德克尔先生期间930 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 Mark 加入 Proterra。他丰富的经验、知识和网络对我们的团队来说将是非常宝贵的,因为我们将利用我们在私人信贷和投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来引导房地产投资战略的推出。实物资产,”Proterra 管理合伙人 Rich Gammill 说。

Decker 先生评论说:“我很高兴加入这样一家杰出的公司。鉴于更广泛的房地产债务和股票市场正在发生混乱,现在是推出房地产投资策略的好时机。我觉得我的背景是量身定制的为当下而生。我认识并尊重 Rich 多年,我很高兴能参与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关于 Proterra:Proterra Investment Partners 是一家另类投资管理公司,专注于对食品价值链中公司和实物资产的私人资本投资,管理的资产超过40 亿美元。Proterra 在明尼阿波利斯、伦敦、圣保罗、新加坡、上海和悉尼设有办事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