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Waze通过HasanMinhaj的喜剧和评论让您的通勤变得轻松

2023-05-22 15:53:40 资讯
导读 使用导航应用程序去上班或去一个陌生的目的地,很快就会变成一项相当平凡的任务。谷歌在地图和Waze 中拥有两个最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使其...

使用导航应用程序去上班或去一个陌生的目的地,很快就会变成一项相当平凡的任务。谷歌在地图和Waze 中拥有两个最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使其处于使这种体验愉快的强大位置。Waze 定期对其 UI 进行创意更改,并配有主题语音导航说明。现在,受欢迎的喜剧演员和电视明星哈桑明哈吉的声音在这里陪伴你。

Waze 在创造以万圣节等节日和FIFA 世界杯等全球活动为主题的导航体验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们主要包括对车辆 GPS 位置在地图上的显示方式、用户界面颜色和自定义语音导航说明的更改。

以 Hasan Minhaj 的声音为特色的导航体验独特地融合了机智、幽默和朴实的郊区爸爸笑话。例如,当 Waze 发现您所走的道路上有障碍物时,Minhaj 可能会打趣道“前方有危险报告。也许有人的“检查引擎”灯亮了。我讨厌那种光。它说‘嘿,所以里面有一万个零件的东西?其中一个坏了,但我们不能说是哪个。” 当你把车停到目的地时,Hasan Minhaj 的声音可能会说“我们成功了。如果没有人在看,我认为你应该击掌屏幕!”

毫无疑问,喜剧演员的导航指示会很有趣,但不要忘记享受他声音中的导航体验。您可以在 Waze 应用程序的“我的位智” -> “设置” -> “语音和声音”-> “位智语音” -> “英语(美国)- Hasan Minhaj”下打开此体验。请注意,这些语音说明可能不像某些默认语音那样包含街道名称。此外,它们仅提供美式英语版本,但不受地域限制。

Minhaj 是最新一位用声音为 Waze 用户增光添彩的名人。美国英语用户当前可用的其他选项包括Jonas Brothers、Christina Aguilera、Andy Field 和 Kehlani。如果适合您的喜好,您也可以使用狗或猫的声音。Waze 还允许您录制自己的语音导航说明,如果您喜欢自己告诉您该怎么做的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