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仲量联行为凤凰城的综合开发项目安排5.85亿美元的再融资

2023-05-22 16:39:57 房产
导读 仲量联行的资本市场集团今天宣布,它已为亚利桑那州天堂谷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公寓和棕榈树酒店安排了5.85亿美元的再融资。JLL ...

仲量联行的资本市场集团今天宣布,它已为亚利桑那州天堂谷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公寓和棕榈树酒店安排了5.85亿美元的再融资。

JLL 代表借款人 Five Star Development 从 Madison Realty Capital 获得贷款。80% 的建设已经完成,这笔贷款将用于完成 The Ritz-Carlton Paradise Valley、The Ritz Carlton Residences和The Palmeraie,这是一个混合用途的超豪华零售、餐饮和住宅开发项目。

The Palmeraie 占地 122 英亩,位于斯科茨代尔和该州最富有的城市天堂谷的交界处,是北美最受期待的体验式购物、餐饮和生活目的地之一。社区的中心是一个拥有 215 间客房的丽思卡尔顿度假村,周围环绕着 100% 已售出的 80 套单层丽思卡尔顿住宅别墅,以及 32 套单户丽思卡尔顿品牌和服务式庄园住宅. 零售部分占地约 160,000 平方英尺,占地 22 英亩,位于 Scottsdale 和 Indian Bend Rds 的拐角处。

Palmeraie 还将包括由当地和国际著名厨师领导的各种餐饮目的地。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将在 The Palmeraie开设其在北美的第一个地面住宅飞地,其中包括 52 套精心打造的精品住宅和 5 套顶层公寓。兴趣清单目前正在形成,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销售活动。

代表借款人的 JLL Capital Markets 团队由董事总经理Bryan Clark、董事Olga Walsh和合伙人 Daniel Pinkus 领导。

“Madison Realty Capital 在品牌酒店住宅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对酒店市场的深刻理解使他们的团队脱颖而出,”Clark 说。“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酒店和奢侈品零售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该项目将在天堂谷树立新标准。”

Madison Realty Capital 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Josh Zeg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五星级开发公司提供灵活的融资解决方案,该公司在美国西南部开发豪华物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是最受关注的公司之一西海岸豪华总体规划社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业。五星级开发公司已经完全预售了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别墅和近一半的庄园住宅。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奢侈品牌之一,这个开发项目迎合了斯科茨代尔市场,该市场一直被评为该国最佳居住地之一。”

JLL 的资本市场集团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租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资本解决方案提供商。该集团深入的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知识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和咨询、债务咨询、股权咨询还是资本重组。该集团在全球拥有 3,000 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 50 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