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暂时暂停向Bing搜索的迁移

2023-05-22 15:53:39 资讯
导读 ChatGPT正在慢慢破坏在线搜索的结构。几个月前,微软将生成式 AI 工具整合到 Bing 中后,该公司开始争取Firefox 使其搜索引擎成为浏览...

ChatGPT正在慢慢破坏在线搜索的结构。几个月前,微软将生成式 AI 工具整合到 Bing 中后,该公司开始争取Firefox 使其搜索引擎成为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大约在同一时间,三星也在考虑将其 Galaxy 手机中的默认搜索引擎从谷歌切换到 Bing,但看起来这可能会被搁置一段时间。

虽然谷歌浏览器预装在大多数 Galaxy 设备上,但三星也提供带有自己内部浏览器的手机,该浏览器使用谷歌作为默认搜索引擎。此外,该公司的 One UI Home 启动器在主屏幕页面中嵌入了一个 Google 搜索小部件。

鉴于 ChatGPT 的新功能,三星最初考虑将此功能切换到 Bing,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韩国公司已暂停这些讨论,因为它担心在公众眼中和业务关系中会产生什么后果, 可能会随之出现。

鉴于三星与谷歌的关系,该公司暂停这些讨论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此外,随着谷歌引入Bard并将其自己的生成 AI 整合到其搜索引擎中,它可能会消除切换到新搜索提供商的需要。即使三星确实承诺转换搜索引擎,它也必须打破与谷歌的合同,该合同保证其应用程序是三星设备的默认应用程序,以换取对 Play 商店的访问权。

三星对生成人工智能的兴趣并不新鲜。就在几天前,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类似于 ChatGPT 和 Bard 的平台,但只对员工开放。当然,它不会被纳入任何搜索引擎,但了解公司的利益是合理的。

不切换到 Bing 的决定给谷歌留下了足够的喘息空间,以确保 Bard 的功能与 ChatGPT 一样好,甚至更好。在今年的 I/O 上展示了它的工作原理之后,谷歌应该希望一旦它向公众开放,它就会像它的竞争对手一样留下一个持久的印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