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articipant Capital推出SunBelt多户家庭发展基金

2023-05-19 16:10:17 房产
导读 -管理私募股权房地产工具的房地产投资公司ParticipantCapital Advisors 宣布推出其最新基金:Participant Capital Sun Belt Multifam...

-管理私募股权房地产工具的房地产投资公司ParticipantCapital Advisors 宣布推出其最新基金:Participant Capital Sun Belt Multifamily Development Fund 1(“基金” ). 该基金的筹款目标为2.5 亿美元,承诺分配给蓬勃发展的太阳带地区的多户住宅开发项目。该基金是封闭式私募股权房地产工具,预计期限为 8 年。Apex Group Ltd. 已被任命为该基金的管理人。

该基金将特别关注佛罗里达州,目标是快速发展的奥兰多和坦帕郊区的低层多户住宅项目,以及迈阿密和南佛罗里达州其他主要城市中心的中/高层项目。

Participant Capital 负责人拥有 30 多年的开发记录。通过与皇家棕榈公司 (RPC) 的隶属关系,Participant Capital 能够利用丰富的开发历史和经验,涵盖 50 多个房地产项目、9,500 个单元、1800 万平方英尺和超过 47 亿美元的价值创造。Participant Capital 与一流的机构一起投资品牌房地产,包括 RPC 的专有开发品牌:PARAMOUNT®;Legacy Hotel & Residences®;提升; 和 Grand Reserve®。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