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黄石即将结束但西方的吸引力仍在继续

2023-05-16 16:49:36 娱乐
导读 随着派拉蒙网络 (Paramount Network) 的宠儿西部剧即将结束,《黄石公园》将于今年秋天结束其故事。但这并不意味着该节目的世界正在放牧...

随着派拉蒙网络 (Paramount Network) 的宠儿西部剧即将结束,《黄石公园》将于今年秋天结束其故事。但这并不意味着该节目的世界正在放牧。

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的最后一集剧集将结束该剧的梦幻之旅,该剧在第 5 季首映时吸引了 1,210 万观众——比近几个月来任何其他有剧本的剧集都要多。

但随着结局的出现,关于节目将如何结束以及“黄石”宇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这是愚蠢的,”克雷格约翰逊说,他是 19 本书“Longmire”西部悬疑小说的作者,该小说在 2012 年至 2017 年间有自己的电视节目。

“这是一个题材太宽泛的问题,你不能认为你可以用一部电影或一部电视剧来解决它,”他在自己的怀俄明州牧场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它会继续下去。

“这是我们传统的一部分。它会一直存在。”

波士顿 29 岁的通信客户经理 Melissa Brouillette 说:“当我第一次看这个节目时,我什至无法想象会发生一些疯狂的故事情节,但它们都适合完美。”

《黄石公园》以虚构的达顿家族为中心。科斯特纳扮演族长约翰达顿,他竭尽所能保住他位于黄石国家公园附近的牧场。

该节目混合了政治和家庭剧,以及谈论美国国情的情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