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一加11R预购开始

2023-02-21 18:31:10 要闻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OnePlus在印度和其他全球市场推出了OnePlus 11R智能手机。该品牌似乎正在通过这款新设备回归其旗舰杀手的根源。它具有与旗

本月早些时候,OnePlus在印度和其他全球市场推出了OnePlus 11R智能手机。该品牌似乎正在通过这款新设备回归其旗舰杀手的根源。它具有与旗舰OnePlus 11相同的主摄像头,并配备了旗舰级Snapdragon 8 + Gen 1芯片组。

正式亮相两周后,该设备最终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印度接受预订。该品牌还将在每次购买时免费提供一对价值₹2,5的OnePlus Buds Z999耳塞。在下面查看银行优惠和可用性。

OnePlus 11R价格,可用性和优惠

OnePlus 11R 8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为₹39,999,而16GB + 256GB型号的价格为₹44,999。将于今天(12月21日)中午<>点开始通过 OnePlus.in、一加应用商店应用程序、一加体验店和 Amazon.in 进行预订

花旗银行用户可以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和EMI交易在OnePlus 1R上享受₹000,11的即时折扣。同样,ICICI银行用户也将在信用卡,借记卡和EMI交易中获得1,000卢比的折扣。

此外,OnePlus Buds Z2将在每次购买时标记为免费赠品。值得一提的是,此优惠只适用于售完即止。

一加 11R 规格

OnePlus 11R拥有6.74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采用曲面设计,分辨率为1.5K和120Hz刷新率。该显示面板具有 10 位色深、HDR10+ 认证、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容纳前置摄像头的中央打孔槽口。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八核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和Adreno 730 GPU供电。它提供高达16GB LPDDR5X RAM和高达256GB UFS 3.1存储。该设备运行基于最新Android 13的OxygenOS 13。

在相机性能方面,OnePlus 11R 采用三后置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50MP 主射手、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提供 16MP 射手,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OnePlus 11R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100W SuperVOOC充电技术,类似于OnePlus 11。它还配备了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 2.0 Type-C端口,带有杜比全景声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两种颜色的选择:索尼克黑和银河银。您可以查看我们对OnePlus 11R的深入评论,以帮助您确定这是否适合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