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丽塔奥拉与丈夫泰卡怀蒂蒂一起获得灵感

2023-05-30 16:57:10 娱乐
导读 丽塔·奥拉 (Rita Ora) 透露了与丈夫泰卡·维蒂蒂 (Taika Waititi) 合作制作新音乐视频的感受。这位 32 岁的歌手周一出现在澳大利...

丽塔·奥拉 (Rita Ora) 透露了与丈夫泰卡·维蒂蒂 (Taika Waititi) 合作制作新音乐视频的感受。

这位 32 岁的歌手周一出现在澳大利亚电视节目 The Project 中,讨论她的新歌 Praising You 的音乐视频的制作,该歌曲由 Waititi 执导。

“这首先就像一场创造性的讨论,我说,‘你能做到吗?’ 他说,‘好吧,很酷’,一切都很自然,一切都超级简单,”据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报道,Rita 解释了这个过程。

丽塔还形容与她在片场相处得很好的人一起工作“更容易”。

“当你与某人相处得如此自在时,这实际上真的很有帮助。你知道做你自己。他推动我,我从中得到启发,”她承认 Jojo Rabbit 导演。

视频剪辑中,Rita 在伴舞伴奏下,在著名 DJ Fatboy Slim 面前表演了一段套路。

丽塔称赞她 47 岁的丈夫制作了一段“有趣”的视频。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尊重他,我真的很钦佩他的创造性贡献,我们想出了一个有趣的,不严肃的视频,有点像原来的(赞美你),就像一个随机的舞会,就是这样,”她告诉节目组。

丽塔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即将上映的 The Voice 系列。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