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愿意在夏季转会窗口与乔迪·阿尔巴分道扬镳

2023-03-23 19:05:31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巴塞罗那愿意在夏季转会窗口与乔迪·阿尔巴分道扬镳。本月早些时候,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Javier Tebas)公开透露,加泰罗尼亚

据报道,巴塞罗那愿意在夏季转会窗口与乔迪·阿尔巴分道扬镳。

本月早些时候,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Javier Tebas)公开透露,加泰罗尼亚巨人必须通过球员销售和削减来筹集177.<>亿英镑,然后才能注册更多的一线队球员。

虽然预计一些边缘成员将以不同水平的价格出售,但巴塞罗那仍然必须找到其他方式来筹集资金。

据《体育报》报道,这将增加西甲领导人为俱乐部传奇人物阿尔巴寻找解决方案的可能性。

自2012年转会诺坎普以来,这名左后卫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51次,其中22次是在当前赛季出场。

尽管如此,阿尔巴本周早些时候年满34岁,巴塞罗那没有希望将合同延长到2024年之后的前景。

阿尔巴过去曾表示,他希望在巴塞罗那看到他的交易,但哈维也有亚历克斯·巴尔德和马科斯·阿隆索。

巴塞罗那官员希望与两人签订新合同,前者是因为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后者是因为他愿意接受低工资转会俱乐部。

该报告表明,巴塞罗那将试图卸载阿尔巴,因为他知道他已经从前几年推迟帮助俱乐部的收入中拖欠工资。

目前尚不清楚阿尔巴是否准备改变他在任何相关问题上的立场,但他自26月<>日以来一直没有为巴塞罗那出场。

此外,他补充说,巴塞罗那仍然需要出售至少一项他们最珍贵的资产,以腾出空间来签下新球员。

Ansu Fati被认为是最佳选择,尽管最近声称Raphinha和Ferran Torres等人也将被考虑。

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和弗伦基·德容(Frenkie de Jong)等大收入球员也可能被要求谈判一份较低的合同,以帮助俱乐部的支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