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维对结果感到满意 但对阵赫塔菲的表现不满意

2023-01-24 19:22:54 体育
导读 巴塞罗那主帅哈维坚持认为,如果他们要享受一个成功的赛季,他的球队需要在主场打得更好,加泰罗尼亚球队在周日晚上只超过了赫塔菲。佩德里

巴塞罗那主帅哈维坚持认为,如果他们要享受一个成功的赛季,他的球队“需要在主场打得更好”,加泰罗尼亚球队在周日晚上只超过了赫塔菲。

佩德里在诺坎普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巴塞罗那以1-0战胜深蓝队,暂时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6分。

不过,与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的差距现在又回到了三分,卫冕冠军在晚上晚些时候以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

哈维表示,他对结果感到满意,但对阵赫塔菲的表现并不满意。

“我们没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保持了零封,但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在主场踢得更好。我认为精神疲劳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我们做得并不好,“巴塞罗那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17场西甲比赛中只丢了6个球,保持了13场零封。

与此同时,这位30岁的球员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做出了三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扑救,哈维对这位德国国脚最近的表现赞不绝口。

“我们正在见证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Ter Stegen。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我一直支持他,“巴塞罗那主教练补充道。

“Ter Stegen是一位领导者。他为球队努力工作,拥有一名能够像他一样赢得比赛的门将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佩德里表示,在赫塔菲冲突后,他的球队“必须学会如何杀死比赛”。

“我们仍然需要学习如何杀死游戏。无论如何,这三点非常重要,“这位中场球员在赛后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我们领先六分。我们将看到圣马梅斯会发生什么。联赛冠军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几周非常艰难。我们经常旅行和玩耍。

本月早些时候击败皇家马德里赢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巴塞罗那现在将把注意力转移到国王杯上,因为他们准备在周三晚上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皇家社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