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Tecno Phantom X2 Pro在印度接受预订

2023-01-17 18:17:02 资讯
导读 Tecno Phantom X2系列于12月正式发布。香草模型本月早些时候进入印度。现在,专业模型也在该国首次亮相。从今天(1 月 17 日)开始,专

Tecno Phantom X2系列于12月正式发布。香草模型本月早些时候进入印度。现在,专业模型也在该国首次亮相。

从今天(1 月 17 日)开始,专业版将在亚马逊印度进行预订。它将于1月24日正式发布时开始向客户发货。

Tecno Phantom X2 Pro在印度采用单一12GB + 256GB内存配置。它的价格为₹49,999。您可以在此处查看预购优惠。

买家可以购买星尘灰或火星橙色颜色选项的设备。前者的后部采用玻璃面板,后者的后面板由再生塑料制成。

Tecno Phantom X2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组,搭配LPDDR5x RAM和UFS 3.1存储。它启动基于Android 12.0的HiOS 12。

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其50MP三星JN1可伸缩人像相机,它支持2.5倍变焦,并具有f / 1.49光圈镜头。此外,还有一个 50MP 三星 GNV 主摄像头和一个 13MP 三星 3L6 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宏观视觉。

上述所有相机都支持自动对焦,但缺乏OIS。在前面,有一个32MP自拍相机。

这款手机围绕6.8英寸中心打孔曲面AMOLED显示屏构建,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FHD +),刷新率为120Hz,触摸采样率为360Hz。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的10位面板具有20:9的纵横比,覆盖了100%的DCI-P3色域。

智能手机由5,160mAh电池提供支持,支持45W快速有线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