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因难以向公众确定最终售价而推迟

2022-12-19 17:54:20 资讯
导读 一切都指向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初推出新的 Galaxy S23 系列。但似乎这家韩国巨头将发布会推迟到明年 2 月中旬。原因:令人惊讶

一切都指向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初推出新的 Galaxy S23 系列。

但似乎这家韩国巨头将发布会推迟到明年 2 月中旬。原因:令人惊讶的是,该品牌仍未设法向公众确定最终销售价格的结构。

三星的旗舰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将成为手机市场即将推出的最相关的产品之一。一切都指向该品牌在 2023 年 2 月的第一周发布期待已久的产品。

不过现在看来要等到明年2月中旬才能见到三星的新顶了。该信息是通过泄密者 The Galox 获得的,他甚至在发布时间表中提出了更改计划的理由。

据泄密者称,令人惊讶的是,该品牌尚未设法确定向公众销售的最终价格结构,因此,将推迟新系列的展示活动和发布日期。

同一消息人士称,三星需要更多时间来正确分析市场,包括智能手机领域的经济状况、竞争、供需状况。

更多的时间来进行适当的分析,并为 Galaxy S23 系列中的三款新机型中的每一款设定一个“完美”的价格。

实际上,我们也不是在谈论很长的延迟。最起码到现在。请记住,Galaxy S22 系列于 2022 年 2 月 9 日推出,并于 2 月 25 日才上架。

根据之前的传闻,全新的Galaxy S23系列本应于2月17日开始发售。现在有了新信息,商店有可能在 2 月底收到终端,类似于 Galaxy S22 系列的情况。

三星 Galaxy S23 Ultra:预期规格

与此同时,一些谣言已经在推进我们可以期待在新 Galaxy S23 系列的最先进型号中看到的一些规格。根据信息,这可能是该品牌首款配备200 兆像素分辨率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这个超级传感器将配备一个超宽传感器和一个长焦传感器,两者的分辨率均为12 兆像素。

整个新系列将采用全新的定制版骁龙 8 Gen 2 处理器。这一次,该处理器将集成到所有型号中,包括那些将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型号,到目前为止,这些型号的终端配备了该品牌专有的 Exynos 处理器。

此外,Galaxy S23 Ultra 还将拥有 8 或 12 GB 的 RAM 以及 256、512 GB 或 1 TB 的内部存储容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