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据说iPhone16具有不同的相机布局iPhone15将进行重大设计更改

2023-05-26 10:57:59 要闻
导读 您是否在等待iPhone 15 系列的发布?好吧,暂时忘掉它,因为有关明年 iPhone 的泄密事件正在互联网上泛滥。iPhone 16 Pro Max 的显...

您是否在等待iPhone 15 系列的发布?好吧,暂时忘掉它,因为有关明年 iPhone 的泄密事件正在互联网上泛滥。iPhone 16 Pro Max 的显示屏和正面设计细节刚刚在网上泄露。现在,iPhone 16 机型的后面板设计细节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据说与我们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系列上看到的有点不同。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也有望进行重大设计升级。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iPhone 16 泄漏:设计变更

Mac Rumors援引推特账号@URedditor 报道称,iPhone 16 据说配备了不同的摄像头布局。在你太兴奋之前,设计不会那么不同。泄密事件称,苹果计划保留我们在 iPhone 12 上看到的旧的背面垂直摄像头布局。iPhone 13 和 iPhone 14 上的传感器是对角放置的。

此外,爆料者声称 iPhone 16 将采用全新的 Dynamic Island 设计,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可以在正面看到打孔设计。如果苹果推出带有 USB Type C 端口的 iPhone 15 系列,那么你可以期待明年的机型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iPhone 15 泄漏:设计变更

据说 iPhone 15 配备了 USB Type-C 端口,考虑到苹果已经在其设备上提供了其专有的 Lightning 端口,这将是 iPhone 的首创。2023 年 iPhone 系列中的标准型号有望进行重大设计升级,即正面有一个打孔槽口。泄密事件称,该设备将配备我们去年在 iPhone 14 Pro 机型上看到的苹果新动态岛功能。

还有什么?据传,iPhone 15 系列拥有有史以来最薄的边框,可为用户提供更多屏幕空间来消费内容。根据泄漏,后置摄像头设计似乎与 iPhone 13 系列相同。

如果我们谈论超高端机型,谣言称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采用钛金属框架和带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设计。不过,近日有报道称,由于生产问题,苹果公司放弃了为今年的 iPhone 系列改变按键设计的计划。因此,我们也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 上看到旧设计。当然,它们的边框很窄,底部有一个 USB Type C 端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