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迈阿密热火队在波士顿的客场比赛中连赢两场

2023-05-23 17:15:38 体育
导读 迈阿密热火队在波士顿的客场比赛中连赢两场,开始了东部决赛,他们在主场以128-102 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距离 NBA 总决赛仅差一场胜...

迈阿密热火队在波士顿的客场比赛中连赢两场,开始了东部决赛,他们在主场以128-102 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距离 NBA 总决赛仅差一场胜利。

去年,经过一个来回的系列赛,凯尔特人队在七场比赛中淘汰了热火队。现在,迈阿密得到了复仇的机会。

而且,第 4 场比赛将在佛罗里达举行。

热火队在这个季后赛中非常喜欢主场,在与纽约尼克斯队的第二轮系列赛中赢得了所有三场主场比赛,他们在周日晚上保持了势头。

热火队开局火爆,以 30-22 赢得第一节,然后以 61-48 的稳固领先进入半场。

正如热火队所展示的那样,他们是一支下半场的球队,可以让球队在第三节的爆炸性表现中付出代价。再一次,情况就是这样,凯尔特人队没有答案。

迈阿密在第三节以 32-17 击败波士顿,而成功的秘诀在整个季后赛中变得显而易见:热火队在场上到处都有得分手。

通常,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吉米巴特勒和巴姆阿德巴约身上,但这场比赛有六名不同的热火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包括替补出场的凯莱布马丁和邓肯罗宾逊。事实上,他们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来定下上半场的基调。他们分别得到18分和22分。

加布文森特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以高效的 14 投 11 中得到 29 分,其中包括 6 个三分球。他有 2 个篮板、3 次助攻、1 次抢断和 1 个盖帽。

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也为压倒性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巴特勒得到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

阿德巴约不需要太多反弹,因为迈阿密全队投篮命中率为 56.8%。他得到13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