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海王星蓝悍马EV天文价

2023-05-23 16:44:27 汽车
导读 如果GMC Hummer EV是电动卡车的先驱,那么新的 Omega Edition 一定是它们的终结者。GMC 宣布了悍马 EV 皮卡和 SUV 的新限量版选...

如果GMC Hummer EV是电动卡车的先驱,那么新的 Omega Edition 一定是它们的终结者。

GMC 宣布了悍马 EV 皮卡和 SUV 的新限量版选项。

它是顶级 3X 等级的附加产品,包括受第八颗行星启发的标志性海王星蓝色哑光油漆以及涂黑的徽章和饰边。

悍马 EV 的开发团队从通用汽车在阿波罗计划的月球漫游车上的工作中汲取灵感,卡车已经具有外太空灵感的设计风格,包括月球地形图。

Omega Edition 还包括可拆卸的透明车顶面板,车主可以通过它凝视星空,独特的 18 英寸车轮和内置于可配置 MultiPro 后挡板中的外部 Kicker 品牌音响系统。

悍马 EV 的极限越野套件是标准配置,配备 360 度摄像头系统,可提供卡车下方的部分信息、额外的车身底部和摇臂保护装置以及 35 英寸泥地轮胎。

目前的预订持有人可优先购买 Omega Edition,830 马力 SUV 的售价为 139,995 美元,1,000 马力皮卡的售价为 149,995 美元。

自去年 3 月开始销售以来,GMC 仅交付了 856 辆悍马 EV 皮卡,但随着工厂提高产量,SUV 的交付已经开始,该公司表示,这两款车型的预订量已超过 90,000辆。

然而,欧米茄版卡车预计要到 2024 年上半年才能开始发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