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M145G和GalaxyS21FE在大幅降价

2023-05-28 10:42:19 资讯
导读 三星Galaxy M14 5G 和 Galaxy S21 FE 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的夏季促销期间大幅降价。这两款 5G 手机目前都可以以极具吸引力的价...

三星Galaxy M14 5G 和 Galaxy S21 FE 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的夏季促销期间大幅降价。这两款 5G 手机目前都可以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在线购买。那些正在寻找预算在 13,000 卢比和 31,000 卢比左右的三星手机的人。这是详细信息。

亚马逊夏季大减价:三星 Galaxy M14 5G 折扣优惠说明

三星 Galaxy M14 5G 在发布,起价为 14,990 卢比,可通过亚马逊以低于 13,000 卢比的价格购买。该平台正在销售这款三星手机,起价为 13,990 卢比,适用于 128GB 存储型号。HDFC 银行卡还有 1,500 卢比的额外折扣优惠,有效地将价格降至 12,490 卢比。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Flipkart Big Saving Days 特卖:三星 Galaxy S21 FE 打折

三星 Galaxy S21 FE 在 Flipkart 上的售价为 31,999 卢比,购买几张银行卡可享受 10% 的折扣。它最初于去年在发布,标价为 49,999 卢比。因此,消费者在这款中档三星 5G 手机上获得了很大的折扣。

三星 Galaxy M14:立即在购买的理由

出于各种原因,预算低于 15,000 卢比的人应该考虑购买三星 Galaxy M14。它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相机,事实上,几款 20,000 卢比的热门手机都无法在这方面提供良好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还非常重视下端的相机部门,这是我们真正看不到的。

除此之外,电池寿命也很稳定,因为它在引擎盖下有一个 6,000mAh 的单元。LCD 屏幕也非常生动,适合内容消费。总体性能很好,我们能够在低图形设置下玩 Asphalt 9 等游戏。

三星 Galaxy S21 FE:购买理由

您将获得精美的软件和充满活力的 AMOLED 120Hz 显示屏。它可以为普通消费者提供足够快的性能。虽然,它不是最好的。人们会喜欢玩 Genshin Impact、Call of Duty 等重型游戏。这一个为我们提供了不错的电池寿命,但根据您的使用模式,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相机性能良好,可以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丰富(鲜艳)的照片。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动对焦也很快,动态范围也很平衡。它的相机比 30,000 卢比价格范围内的几款手机略胜一筹,尤其是在低光摄影方面。不过,它并不比 Pixel 6a 好。该设备甚至支持无线充电和 IP68 防水等级,这是低价位产品所没有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