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 13获得大幅折扣Flipkart价格降至57999卢比

2023-05-28 10:42:19 资讯
导读 iPhone 13 再次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上市,想要购买这款 5G 手机的人不要因为各种原因错过这次交易。iPhone 13 在 Flipkart 夏季特卖期...

iPhone 13 再次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上市,想要购买这款 5G 手机的人不要因为各种原因错过这次交易。iPhone 13 在 Flipkart 夏季特卖期间获得了 11,901 卢比的大幅折扣,该特卖已经在该平台上线。促销活动将再持续六天,并于 5 月 10 日结束。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 iPhone 促销的所有信息。

Flipkart 夏季促销:iPhone 13 折扣优惠说明

iPhone 13 在 Flipkart 上的起售价为 57,999 卢比,其在苹果商店的官方售价为 69,900 卢比。这意味着该设备在 Flipkart 的夏季特卖期间已降价 11,901 卢比。此优惠没有任何条款或条件,因此您在购买 iPhone 13 时可享受固定折扣。上述价格适用于 128GB 存储型号。此外,还有银行和交易所报价,这将降低一定幅度的价格。

重要的是要记住,不能保证此折扣优惠会持续到销售结束,因为该平台先前已在销售期间更改了价格。

iPhone 13 获得大幅折扣:立即购买的 3 个理由

-第一个原因是它与最新的 iPhone 14 智能手机相同,后者在印度的售价超过 65,000 卢比。你或多或少会得到相同的摄像头、显示器、电池和引擎盖下的芯片组。在现实世界中,性能没有差异。设计也是一样的,这并不奇怪,因为自从 iPhone 11 推出以来,Apple 就一直提供相同的设计。

- 第二个原因是价值主张。iPhone 13 的价格非常低,而且你不会时不时地得到这笔交易。这种情况每年发生一次或两次。

-iPhone 13能够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性能。一个人将获得一天的平均使用时间的电池寿命。不过,它不支持快速充电,而且包装盒中也没有充电器。屏幕充满活力且足够大以供内容消费。总而言之,如果您是 iPhone 粉丝,它的售价是物有所值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