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不仅仅是谷歌Pixel Fold一加也准备很快推出首款折叠手机

2023-05-28 10:42:20 资讯
导读 OnePlus 可能会在今年早些时候试玩该设备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推出其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推特上透露,这款手机据传被称为 OnePlus Fo...

OnePlus 可能会在今年早些时候试玩该设备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推出其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推特上透露,这款手机据传被称为 OnePlus Fold,可能会在 8 月推出。这个时机很有趣,因为谷歌还确认下周(5 月 10 日)将推出首款 Pixel Fold 智能手机。据报道,三星还准备在 7 月而不是 8 月推出 Galaxy Z Fold 5,这可能会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推特 Max Jambor 的推文没有提供其他细节,我们还没有通过泄密找到更多信息。OnePlus Fold 的开发将由公司首席执行官刘作虎监督,我们可以期待该设备从 Oppo Find N 折叠设备中汲取灵感。刘还负责一些 Oppo 设备,包括 Find N。事实上,OnePlus 负责人在 2021 年的主舞台上展示了​​ Oppo 的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

当 OnePlus 在 2 月的 MWC 上嘲笑 OnePlus Fold 时,OnePlus COO 和总裁 Kinder Liu 表示,其首款可折叠产品不会损害其折叠形式并确保流畅的性能。

刘在 2 月份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第一款折叠手机将拥有 OnePlus 标志性的快速流畅体验。它必须是一款不会因为折叠形式而在工业设计、机械技术和其他方面落脚的旗舰手机。” “方面。我们希望推出一款旨在成为当今可折叠市场的巅峰体验的设备。”

这款手机可能会采用高通的骁龙 8 Gen 2 SoC,该芯片也为其目前的旗舰产品 OnePlus 11 5G 提供动力。该公司可能会在 OnePlus Fold 上扩展与哈苏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一流的相机体验。其他功能可能包括 5G、无线充电和超快速有线充电。

由于它将成为折叠式智能手机,因此可以肯定地认为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OnePlus 的编号系列多年来变得昂贵,他们的大多数高端设备都超过 60,000 卢比大关。三星的笔记本式折叠手机通常售价超过 14 万卢比。

OnePlus 可能会考虑降低价格,但仍可能超过 10 万卢比才能获得对竞争对手的优势。总部位于香港的 Tecno 最近改变了游戏规则,推出了世界上最实惠的智能手机。Techno Phantom V Fold 在印度的售价为 88,888 卢比,不包括银行报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