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射频识别市场规模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104.5694亿美元

2023-05-23 10:50:19 要闻
导读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按最终用户、产品和地理划分的射频识别 (RFID) 市场 - 2023-2027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预计 2022-2027 年市场...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按最终用户、产品和地理划分的射频识别 (RFID) 市场 - 2023-2027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预计 2022-2027 年市场规模将增长104.569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0.9%。 据估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将占全球市场增长的 40%。区域市场的增长归因于智能工厂等理念的日益普及等因素。RFID 用于许多工业流程,以减少体力劳动并提高库存准确性。

射频识别 (RFID) 市场是分散的,有多家全球和区域供应商。供应商拥有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他们之间在产品功能、定价、定制和其他服务方面的竞争非常激烈。预计老牌供应商将专注于向不同地区扩张、提高生产能力并在预测期内推出新产品。随着竞争环境预计将加剧,主要参与者将不得不制定战略以保留其当前的市场份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