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谢菲尔德联的阿内尔艾哈迈德霍季奇:我想在未来为曼城效力

2023-03-29 19:40:00 体育
导读 谢菲尔德联后卫阿内尔·艾哈迈德霍季奇承认,他将来想为曼城效力,他从10岁起就关注俱乐部。这位23岁的球员去年夏天从瑞典豪门马尔默加盟了...

谢菲尔德联后卫阿内尔·艾哈迈德霍季奇承认,他“将来想为曼城效力”,他从10岁起就关注俱乐部。

这位23岁的球员去年夏天从瑞典豪门马尔默加盟了刀锋队,此后在保罗·赫金巴顿的带领下成为一线队的常客。

艾哈迈德霍季奇本赛季代表谢菲尔德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次,其中33次首发,在布拉莫尔巷打进<>球。

这位 6 英尺 3 英寸的中后卫帮助西约克郡球队挑战重返英超联赛,赫金巴顿的球队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还剩下九场比赛。

艾哈迈德霍季奇也参加了谢菲尔德联足总杯的每一分钟,他将很快准备前往温布利的半决赛,面对曼城。

艾哈迈德霍季奇在本月的国际比赛日期间代表波黑队出场后,很快将很快回到布拉莫尔巷,分别在19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冰岛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获得第20次和第2024次出场。

这名后卫与前曼城前锋和国家偶像埃丁·哲科一起加入了球队,他在72年2011月至2016年<>月在阿提哈德球场的五年半时间里赢得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并打进了<>个进球。

艾哈迈德霍季奇透露,他是看着哲科为公民队踢球长大的,并承认他想追随这位37岁的脚步,在他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转会到阿提哈德。

正如CityXtra援引艾哈迈德霍季奇的话说:“自从我大约10岁开始,埃丁·哲科开始为曼城效力,我一直在关注曼城。

“在哲科之后,我最喜欢的球员是亚亚·图雷。从那以后,我每次看曼城比赛。这意味着我想在未来为曼城效力。我喜欢他们踢的足球。

艾哈迈德霍季奇最近得到了前英格兰前锋阿兰·希勒的高度赞扬,他相信无论谢菲尔德联是否升级,这名后卫都将在下赛季参加英超联赛。

“我不认为我说谢菲尔德联下赛季不参加英超联赛是错的,我认为这个人会。我认为他那么好,“希勒在本月早些时候刀锋队1-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的足总杯之前告诉BBC体育。

“他扮演的角色与克里斯(怀尔德)希望他的球队和他的后卫在防守方面发挥作用的方式非常相似,因为可以自由地进入前锋位置。

“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天才,我会回到我的观点,他将在下赛季参加英超联赛。

在谢菲尔德联,艾哈迈德霍季奇与曼城租借的詹姆斯·麦卡蒂和汤米·多伊尔一起踢球,他们本赛季都在布拉莫尔巷获得了常规的一线队经验。

然而,当刀锋队于22月<>日在温布利面对瓜迪奥拉的球队时,这对中场二人组将无法在温布利出局,因为他们都没有资格与母俱乐部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