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敦促丹尼奥尔莫不要续签RB莱比锡交易

2023-03-29 19:40:0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巴塞罗那敦促RB莱比锡攻击手Dani Olmo不要与德国巨人签署新协议,以便在2024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回到诺坎普。这位西班牙国脚在2007年...

据报道,巴塞罗那敦促RB莱比锡攻击手Dani Olmo不要与德国巨人签署新协议,以便在2024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回到诺坎普。

这位西班牙国脚在2007年至2014年期间在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中,但他没有设法进入一线队就离开了。

奥尔莫随后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成名,然后在29年25月以5万欧元(202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莱比锡,在红牛竞技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然而,这位24岁的球员还没有同意续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将能够在下个赛季结束时自由转会。

奥尔莫最近宣布他希望回到自己的祖国,因为他与重返巴塞罗那有关,他在一月份告诉图片报:“我的合同到2024年。现在我不考虑这些,只考虑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三场比赛。

“足球界的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事情会一直在变化。我有我的顾问负责处理它。我只专注于足球。

“我想有一天回到西班牙,那就太好了。这是我的国家,我的联盟。我的家人和朋友住在那里。但我不仅与西班牙联系在一起。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一个我感到被爱和重要的俱乐部踢球。就像在莱比锡一样。我年轻的时候为巴塞罗那效力了六年。它将永远是我的家。我的很多国家队朋友都在那里踢球。

随着巴塞罗那再次在市场上寻找降价交易和自由转会,Mundo Deportivo声称俱乐部亲自恳求奥尔莫不要与Die Roten Bullen签订新合同。

据报道,巴萨经理哈维是俱乐部负责人之一,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与奥尔莫的随行人员进行了交谈,他们表示希望将他带回诺坎普。

然而,巴塞罗那也让这位24岁的代表意识到他们的财务困境,因此他们要求他在2024年自由转会离开莱比锡,而不是在今年夏天付费离开。

据说奥尔莫倾向于不在莱比锡签下新合同,但巴塞罗那并不是唯一追求西班牙国脚的人,因为报道补充说,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尝试签下他。

德国和西班牙冠军可以预期为前萨格勒布攻击手报价40万欧元(35.2万英镑) - 这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不是问题 - 但巴塞罗那将难以满足莱比锡的要求,并且可能无力阻止奥尔莫今年搬到其他地方。

当朱利安·纳格尔斯曼执教时,拜仁最初处于优势 - 德国人是将奥尔莫带到红牛竞技场的人 - 现在他有望在皇家马德里接替卡洛·安切洛蒂。

在过去的三年里,奥尔莫在莱比锡的20场比赛中打进了24个进球和112次助攻,其中包括在20-2022赛季的23场比赛中打进<>球和<>次助攻。

这位出场30次的西班牙国脚在周六3-0战胜挪威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为他的国家打进了他的第六个进球,但在他最近伤愈复出后,他可能会在今晚与苏格兰的A组比赛中被淘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