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准备为哈里凯恩转会80万英镑

2023-03-29 19:39:59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正准备增加对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哈里·凯恩的兴趣,并希望在今年夏天达成一份80万英镑的交易。随着对他未来的猜测继续在后台隆隆...

据报道,曼联正准备增加对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哈里·凯恩的兴趣,并希望在今年夏天达成一份80万英镑的交易。

随着对他未来的猜测继续在后台隆隆作响,这位29岁的球员在北伦敦的合同情况没有改变。

根据目前的情况,凯恩可以在下个赛季结束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托特纳姆热刺,但莉莉怀特将努力保持他们的历史最佳射手。

凯恩和热刺之间关于新合同的谈判现在只被认为处于初步阶段,因为这位前锋专注于以积极的姿态结束赛季。

据说托特纳姆热刺甚至愿意继续谈判到凯恩交易的最后一年,冒着让他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白白离开的风险。

然而,Lilywhites的决心无疑将在今年夏天受到考验,曼联和拜仁慕尼黑被认为是这位29岁球员最有可能的两个目的地。

在托马斯·图赫尔来到拜仁之后,据说德甲冠军增加了签下凯恩的机会,但曼联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击败他们的德国同行签下凯恩。

据《每日星报》报道,曼联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诺德已经批准了他的做法,埃里克·滕哈格将英格兰队长视为他的头号夏季目标。

据说红魔希望80万英镑足以让凯恩离开北伦敦俱乐部,他们准备在未来几周内与曼联联系。

曼联计划在赛季结束前通过谈判来抢占对手的风口,据称凯恩将老特拉福德视为他夏季转会的首选目的地,尽管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也对此感兴趣。

该报告补充说,Ten Hag认为收购凯恩将使曼联成为英超冠军的竞争者,但丹尼尔·列维将按照规定打硬球。

托特纳姆热刺主席拒绝批准凯恩在2021年以九位数的价格退出曼城,他也可能不愿意出售给英超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

然而,由于凯恩坐拥204个英超联赛进球 - 比阿兰希勒的56个历史纪录少260个 - 这位29岁的球员暗示他想留在英格兰,希望超越他的同胞。

在成为英格兰队的历史最佳射手后,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问凯恩是否在为希勒的历史纪录而战,这位前锋回答说:“是的,它肯定在那里。我越来越近了,所以这肯定是我想实现的目标,但我尽量不要在足球中看得太远。

“在短时间内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但我感觉很健康 - 我29岁 - 所以希望还有很多年。当然,这将是我很乐意做的事情。

凯恩在托特纳姆热刺的271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63个进球和425次助攻,但他今年夏天将年满30岁,但没有赢得过主要球队奖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