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安苏法蒂就巴塞罗那的未来举行紧急谈判

2023-03-29 19:40:0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巴塞罗那袭击者Ansu Fati的父亲与Blaugrana就儿子的未来进行了紧急谈判。这位20岁的球员在十几岁时就与加泰罗尼亚巨人队一起崭露...

据报道,巴塞罗那袭击者Ansu Fati的父亲与Blaugrana就儿子的未来进行了紧急谈判。

这位20岁的球员在十几岁时就与加泰罗尼亚巨人队一起崭露头角,并被一些人认为是历史最佳射手莱昂内尔·梅西的继承人。

然而,伤病对法蒂的进步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从哈维在本赛季的第一声哨响起,他就很少被使用。

尽管他最近的身体问题,巴塞罗那在几年前以惊人的2027亿欧元(1万英镑)的释放条款将西班牙国脚与880年签订了新的长期合同。

La Blaugrana还可以选择将法蒂的合同再延长两年,直到2028-29赛季结束,但他最近没有首发,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他可能会迅速离开加泰罗尼亚。

随着关于可能转会英超联赛的谣言流传,《体育报》声称法蒂的父亲博里·法蒂最近会见了俱乐部负责人乔迪·克鲁伊夫和马特乌·阿莱曼尼,讨论他儿子的下一个职业生涯。

据说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制定了什么行动计划 - 如果有的话,法蒂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据说已经向英超俱乐部提出了触角。

曼联与这位20岁的球员的转会联系最紧密,据信他的情况也激起了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兴趣。

该报告补充说,如果法蒂仍然是巴塞罗那的一名球员,他将认真考虑离开,巴塞罗那的财务状况也可能迫使他们出售。

然而,西班牙人上个月试图结束对他未来的猜测,他告诉媒体:“我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持续到2027年<>月,我希望能在这里再呆很多年。

法蒂的观点得到了哈维的回应,他称赞这位年轻人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尽管本赛季他在所有比赛中只给了他11次首发。

“安苏·法蒂是不可转让的,就像现在球队中的每个人一样。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有巨大的希望,“巴萨老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对他寄予厚望,我对他有盲目的信心。我和每个人都有。我们一直在根据我想要的东西来塑造球队。

法蒂在本赛季为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进96球,打进38球,打进<>球,送出<>次助攻。

不过,由于受伤,这位攻击者已经错过了另外86场比赛,他被排除在2024月份与挪威和苏格兰的<>年欧洲杯预选赛的西班牙队之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