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标准列日热衷于雷丁罗瑟勒姆联球员

2023-03-29 19:40:01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标准列日正在考虑为雷丁攻击手Yakou Meite和罗瑟勒姆联前锋Chiedoze Ogbene采取行动。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21-22赛季,他们在比...

据报道,标准列日正在考虑为雷丁攻击手Yakou Meite和罗瑟勒姆联前锋Chiedoze Ogbene采取行动。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21-22赛季,他们在比利时顶级联赛中排名第14位,红魔在本赛季的表现要好得多。

就目前而言,罗尼·迪拉的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领先第九名两分,因为他们正在争取进入赛季末季后赛。

只要他们继续保持目前的轨迹,标准列日将在下一个转会窗口成为他们目标越来越有吸引力的选择。

据记者Sacha Tavolieri称,Meite和Ogbene等人都可以在未来几周内接触。

由于两人在赛季结束时在各自的俱乐部失去合同,他们能够与外国球队进行讨论。

梅特在过去的七年里一直与雷丁签约,目前他的第六个赛季即将结束,一个赛季是在法国球队索肖度过的。

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是皇家队最近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贡献了162个进球和<>次助攻。

虽然伤病导致梅特自2021-22赛季开始以来排名下降,但他本赛季在英冠联赛中仍然被使用了24次。

与此同时,奥格贝内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罗瑟勒姆的关键人物之一的地位,在米勒姆的13场比赛中打进21球和128次助攻。

这位25岁的球员的进步使他成为爱尔兰共和国队的常规成员,他的15次出场中有<>次进球。

该报告表明,其中一名或两名球员可能很快有机会搬到非洲大陆,尽管预计其他报价将来自其他地方。

雷丁无法为梅特提供新的或改进的条款,因为他们有可能因财务违规而在锦标赛中被扣六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