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萨里娜维格曼:贝丝米德需要奇迹才能参加世界杯

2023-03-29 19:40:00 体育
导读 英格兰女足主教练萨里娜·维格曼承认,阿森纳女足前锋贝丝·米德需要一个奇迹来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这位27岁的球员仍然在从ACL断裂中恢...

英格兰女足主教练萨里娜·维格曼承认,阿森纳女足前锋贝丝·米德需要一个“奇迹”来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这位27岁的球员仍然在从ACL断裂中恢复的漫长道路上,她在<>月与曼联的女子超级联赛比赛中遭受了这种断裂。

去年夏天,米德以全场最高的六个进球带领雌狮队获得了 2022 年欧洲杯的荣耀,他将成为英格兰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希望的核心。

母狮队本月通过对阵巴西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完成了世界杯的准备工作,维格曼在周二下午任命了一支基本知名的球队。

不出所料,米德在队伍中没有一席之地,维格曼承认她目前正在计划在没有BBC年度体育人物冠军的情况下参加世界杯。

“这是现实的,她非常现实。我们现在说的是,她现在不在我们的计划中,只是为了真正花时间恢复健康,“维格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如果奇迹发生,她恢复得如此之快,我们会重新考虑,但目前我并不期望这样。

在向BBC Radio 5 Live详细阐述时,维格曼承认米德迫切希望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但阿森纳前锋已经接受了这种情况超出了她的控制范围。

“她在康复方面做得很好。但如果你看看你通常有这样的伤病的时间尺度,她不会参加世界杯,“维格曼补充道。

“我们进行了讨论。我们不会推动或承担再次造成这种伤害的风险。她当然想玩,但她知道。

在英格兰历史性的欧洲杯胜利中扮演的角色之后,米德在金球奖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投票中排名第二,这两个奖项都由巴塞罗那的亚历克西娅·普泰拉斯赢得。

米德还与亚历克斯·摩根一起在最佳国际足联女子球员投票中排名第二,她入选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女子世界十一人。

这位27岁的攻击手贝瑟尼·英格兰(Bethany England)是球队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缺席者,尽管她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最后六场WSL比赛中打进了五个进球,但她被排除在外。

但是,阿斯顿维拉门将汉娜·汉普顿(Hannah Hampton)被召回,由于个人原因,自2022年欧洲杯以来,他一直没有与英格兰队联系。

6月<>日,雌狮队在温布利举行的首届女子决赛中主场迎战南美冠军巴西队,五天后在布伦特福德的Gtech社区体育场欢迎澳大利亚队进行友谊赛。

英格兰队在2023年女足世界杯D组中对阵海地、丹麦和中国队,并将于22月<>日开始对阵前者的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