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亿纬动力将增加动力电池和储能产能

2023-05-10 16:35:15 汽车
导读 亿纬动力(亿纬;SHE 300014)是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公司之一,其位于第 6、7、8 和湖北荆门9号,总装机容量73GWh,应对市场需求的大幅增长...

亿纬动力(“亿纬”;SHE 300014)是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公司之一,其位于第 6、7、8 和湖北荆门9号,总装机容量73GWh,应对市场需求的大幅增长。该公司举行了一个仪式来庆祝它的投产,同时也在这个中国中部城市为一座 60 GWh 的超级工厂破土动工。

仪式上,亿纬动力磷酸铁锂电池技术总监袁鼎鼎博士介绍了公司在快充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其130Ah LFP Cell产品已应用于配备该系统的SUV 800V电池。

EVE对已上线的四个生产设施的总投资超过166亿元人民币。公司总裁刘金城博士评价,6、7、8、9厂房的建成投产,使公司在新能源产业链各个产品方向上都具备了充足的产能。

4家新工厂中,六厂16将生产公司主打产品LF280K电池,主要用于电能存储领域。新增产能将有效缓解储能市场供应紧张的局面。

七区14厂将生产EVE战略产品圆柱形大动力电池。该工厂拥有自主设计的生产线和高度智能化的设备,为中高端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具有成本优势的高品质电池产品。产品已获得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提名信。

Section 8 Factory 15将生产乘用车标准锂铁电池和集成电池组,适合希望使用智能工厂制造汽车的汽车初创公司。作为公司环保承诺的一部分,它推动探索材料的回收和再循环,并使用绿色电力。

Section 9 Factory 18将生产用于商用车的锂铁电池和储能产品。建成后,将增加数字电源、站点电源、光伏储能、物流车等市场的供电能力。

公司自2012年以荆门市为生产基地以来,大力投资,支持产业链多领域扩张,打造了华中地区最大的电池全生命周期产业集群。

公司还在仪式上宣布,60GWh超级工厂项目计划投产,这是荆门电池储能产能突破200GWh的关键一步。锂离子电池工厂规划部总经理魏娜介绍了工厂的亮点。规划为全球最大的单位产能工厂,采用一体化、数字化设计,将大幅提高产能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超级工厂建成后,将具备年产60GWh下一代旗舰产品LF560K电池的产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