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贾斯汀塞洛克斯签约Beetlejuice续集

2023-05-10 16:26:19 娱乐
导读 贾斯汀·塞洛克斯加入了甲虫汁2的演员阵容。这位白宫水管工的演员是最新一位报名参加这部 1988 年超自然喜剧续集的知名人士,不过据 Dea...

贾斯汀·塞洛克斯加入了“甲虫汁2”的演员阵容。

这位“白宫水管工”的演员是最新一位报名参加这部 1988 年超自然喜剧续集的知名人士,不过据 Deadline 报道,目前尚不清楚他将扮演什么角色。

贾斯汀将加入由蒂姆伯顿执导的电影中,由原创明星迈克尔基顿饰演名义上的幽灵,而薇诺娜莱德也将在第一部电影中重新扮演莉迪亚迪兹的角色。

此外,《星期三》的女演员珍娜奥尔特加将饰演莉迪亚的女儿。

这部电影定于本周在 2024 年 9 月 6 日上映之前在英国开始制作。

最初的邪典经典票房收入为 7500 万美元,讲述了一对鬼魂招募一种名叫甲壳虫汁的鬼魂帮助他们摆脱家中新居民的故事。

尽管续集的情节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作曲家丹尼·埃尔夫曼(Danny Elfman)——他将在电影中与长期合作者蒂姆重聚——最近取笑迈克尔不会“看起来有那么大的不同”,尽管两部电影之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

他告诉 Deadline,当有人最近问他关于这位 71 岁的演员回归这个角色时,他们听起来很惊讶。

他解释说:“我说,‘他看起来甚至不会有太大的不同。这就是 Beetlejuice 妆容的美妙之处。他在第一个妆容中就已经看起来像 150 岁了。’

“这很完美,你知道吗?除了迈克尔,其他人都必须为下一代效力。我的意思是,他仍然非常健康,非常活跃,而且非常投入。

“加上 Beetlejuice 的妆容,我什至无法想象他会看起来真的完全变了。所以,我等不及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