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西奥詹姆斯主演斯蒂芬金的猴子

2023-05-10 16:26:21 娱乐
导读 西奥·詹姆斯将主演斯蒂芬·金的《猴子》改编版。即将上映的恐怖电影——根据这位标志性作家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由《招魂》、《电锯惊魂...

西奥·詹姆斯将主演斯蒂芬·金的《猴子》改编版。

即将上映的恐怖电影——根据这位标志性作家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由《招魂》、《电锯惊魂》和《阴险》的创作者詹姆斯·温领衔主演,奥斯古德·帕金斯改编了故事并将执导.

影片讲述了双胞胎兄弟哈尔和比尔在阁楼上发现了他们父亲的旧猴子玩具,这导致了他们周围发生的一系列可怕的死亡事件。

随着多年来他们逐渐疏远,兄弟姐妹将猴子扔掉并继续各自的生活。

然而,神秘的死亡事件再次开始,迫使兄弟们重新团聚,以永远摧毁这个玩具。

万在一份声明中说:“史蒂芬·金是恐怖片的教父。

”他对我小时候和整个职业生涯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帮助他的一个故事重现生活一直是我的梦想。

“'The Monkey' 是个人的最爱,它具有简单、标志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市场自负。

“而且我无法想象有谁能比像奥斯古德这样富有远见和终生流派的粉丝更能将其变为现实。”

Wan 与 Atomic Monster 合作伙伴 Michael Clear 以及来自 C2 Motion Picture Group 的 Jason Cloth 和 Dave Caplan 一起担任制片人。

这部电影的幕后团队 - 将在戛纳市场之前由 Black Bear International 推出 - 正在努力增加演员阵容。

Cloth 和 Caplan 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Osgood、James、Brian 和我们在 Black Bear International 的朋友们合作,推出 Stephen King 的‘The Monkey’。“它完美地勾选了市场上流行的

东西现在,将是一个热门的财产。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观众看到 Theo James 扮演这个角色——他真的会以惊人的表演让观众大吃一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