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约瑟芬斯克里弗 和亚历山大德莱昂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2023-05-10 16:26:19 娱乐
导读 约瑟芬·斯克里弗 (Josephine Skriver) 和亚历山大·德莱昂 (Alexander DeLeon) 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周二的 Instagram 帖...

约瑟芬·斯克里弗 (Josephine Skriver) 和亚历山大·德莱昂 (Alexander DeLeon) 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在周二的 Instagram 帖子中,这位前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告诉粉丝,她和 The Cab 歌手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

她为一系列照片加上了标题,其中包括她的婴儿隆起、这对夫妇在医院病房里,还有一张超声波图,“2+1”。

后来,约瑟芬在她的 Instagram 故事中发布了幕后视频,并配文说:“让我们开始拍摄怀孕照吧!”

亚历山大和约瑟芬最初因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了婚礼,并于 2022 年 4 月结婚。

两人于 2013 年开始约会,当时约瑟芬在 Twitter 上称赞了亚历山大的音乐,并在他们的私信中引发了一段对话。他们于 2018 年 11 月订婚。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安全之所、我的家人和我的家,”约瑟芬上个月在 Instagram 上的一篇结婚一周年的帖子中写道。“我每天都感谢宇宙确保我们的道路发生碰撞,因为有了你,生活变成了最疯狂的冒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