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梅丽莎巴雷拉将在TheOne中担任主角

2023-05-11 14:30:44 娱乐
导读 梅丽莎·巴雷拉 (Melissa Barrera) 将领衔主演The One。这位 32 岁的明星已经登上了这部被描述为色情噩梦的电影,该电影设置在由作家...

梅丽莎·巴雷拉 (Melissa Barrera) 将领衔主演“The One”。

这位 32 岁的明星已经登上了这部被描述为“色情噩梦”的电影,该电影设置在由作家兼导演二人组凯文阿门托和贾基布拉德利的真人约会节目的范围内。

尼古拉斯·霍尔特和拉娜·康多也出演了这部由音乐传奇人物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女演员孙女莱莉·基奥制作的电影。

霍尔特还与 Whitaker Lader 一起担任 Dead Duck Films 公司的制片人。

“The One”讲述了泰勒(巴雷拉)的故事,他通过成为真人相亲节目的参赛者来为寻找浪漫做最后的努力。

只剩下她自己和另外两个女人在争夺梅森(霍尔特)的心,泰勒开始觉得这场比赛变得非常真实。

在海滨环境和源源不断的香槟中,追求变成了痴迷,竞争变成了背叛。

Armento 和 Bradley 说:“我们多年来一直在梦想这个项目,现在很高兴能与我们真正的梦想团队一起实现它。

”Nick、Melissa、Riley 和 Lana 是周围最令人兴奋的人才,以及他们对这部电影的热情——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制作人员也有同样的热情——让我们更加渴望让这场噩梦成为现实。”

霍尔特和莱德补充道:“我们立即被这个项目所吸引,我们认为它对真人秀同样具有吸引力瘾君子和那些认为这是人类祸害的人。

“Jaki 和 Kevin 的剧本和愿景保证了一部狂野而美味的黑暗电影,会让观众畏缩、发笑,并质疑他们自己的同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