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Netflix的海贼王真人版从漫画创作者那里获得全新更新

2023-05-15 14:37:14 娱乐
导读 自从Netflix 的海贼王真人版宣布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对该剧有了一定的了解,包括演员阵容、布景等等。然而,海贼王漫画作者织...

自从Netflix 的海贼王真人版宣布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对该剧有了一定的了解,包括演员阵容、布景等等。然而,海贼王漫画作者织田英一郎却意外地向他的粉丝们发出了一条新消息,这就是我们一直想要的一切。我们正处于获得 Netflix 系列的最后阶段。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了解 Oda 老师在他最近给粉丝的信息中分享了哪些信息。

尾田 (Oda) 通过他的 Twitter 帐户更新了他关于 Netflix 海贼王真人版的官方公告。他把自己和剧组所经历的困难和问题都说了出来,就是为了把最好的体验呈现给粉丝们。此外,尾田说现在是在他的生命结束之前向世界展示他的创作海贼王的最佳时机(开玩笑)。他一直想做这件事。因此,他一直在监督一切,以确保海贼王以最佳方式交付。应该记得,他在 2016 年首次同意真人表演;之后开始前期制作工作。

这条消息的关键部分是 Oda 提到 Netflix 向他确认他们将在今年 2023 年推出 Netflix 的海贼王真人版,如前所述。此外,他们已向尾田老师承诺,在他对结果完全满意之前,他们不会播出该节目(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尾田似乎对西化并不满意)。我们希望他们多年的努力能很快得到回报,希望节目能尽快播出。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尾田透露该剧目前正处于制作的最后阶段, Netflix 的海贼王真人剧集将有“8”集。该系列预计将很快开始播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