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基里安墨菲反思奥本海默铸造喜悦

2023-05-11 14:30:44 娱乐
导读 希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表示,出演《奥本海默》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这位 46 岁的演员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饰演原子...

希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表示,出演《奥本海默》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

这位 46 岁的演员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饰演“原子弹之父”J. 罗伯特·奥本海默 (J. Robert Oppenheimer),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 信任他在这部影片中担任主角,他欣喜若狂。

西里安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说:“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当你打电话给我时,我会告诉你的。

“我会一直为克里斯出现,不管是什么角色,但是,秘密地,扮演主角是我的梦想。事情是,我不知道。没有序言或任何东西,我只是得到了电话。所以它同时令人难以置信地令人兴奋、令人生畏和恐惧。”

克里斯托弗也有美好的回忆,他曾向《浴血黑帮》的明星爆料他将领导该项目。

《盗梦空间》的导演回忆道:“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

“能够拿起电话,给你打电话,然后说,‘这是你携带电影并真正展示你能做什么的地方,’老实说,这是我在电影业最喜欢的时刻之一,当我和你谈话的时候。”

基里安率领包括艾米莉·布朗特、马特·达蒙和佛罗伦斯·皮尤在内的全明星阵容,并解释了他必须每天“提高自己的水平”才能与同时代的演员一起在片场工作。

他说:“每一天,你都有这些非凡的演员,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每一天,你都必须提高你的比赛水平,才能与这些传奇人物一起工作。

“每个人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每一位演员,无论他们扮演的角色有多大或他们的角色在历史上的重要性如何,他们每个人都拥有可以利用的巨大知识深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