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佩德罗帕斯卡参演武器

2023-05-11 14:30:45 娱乐
导读 佩德罗·帕斯卡将出演武器。这位 48 岁的演员加入了由扎克·克雷格 (Zach Cregger) 执导的电影的演员阵容,该片由演员转为电影制片人...

佩德罗·帕斯卡将出演“武器”。

这位 48 岁的演员加入了由扎克·克雷格 (Zach Cregger) 执导的电影的演员阵容,该片由演员转为电影制片人,是出人意料的恐怖片《野蛮人》的幕后黑手。

情节细节尚未公布,但这部新电影被描述为一部多层次的恐怖史诗,与 1999 年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Paul Thomas Anderson) 主演的电影《木兰花》(Magnolia) 类似,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梅琳达·狄龙 (Melinda Dillon) 和已故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主演。

帕斯卡的角色信息尚未公开,但电影负责人的目标是秋季拍摄。

与此同时,最近有消息称,佩德罗正在就出演《角斗士》续集进行最后谈判。

这位“最后生还者”的明星预计将与保罗·梅斯卡尔、巴里·基奥根、约瑟夫·奎因和丹泽尔·华盛顿等人一起出演雷德利·斯科特爵士历史史诗期待已久的续集。

消息人士告诉 Deadline,这位演员正在就加入演员阵容进行最后的谈判,但目前还不知道他将在电影中扮演谁。

罗素·克劳排除了在新项目中回归“角斗士”主要角色马克西姆斯·德西姆斯·梅里迪乌斯的可能性——该项目将于 2024 年上映——并解释说这不会是奥斯卡获奖原作的“直接续集”。

在“Fitzy and Wippa 播客”中,Crowe 说:“是的,我们吃过晚饭,讨论过这件事和所有其他事情。所以我大致知道他是如何塑造这个故事的。“但是,是的,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有

一个想打败角斗士的小孩,这导致了“我的名字是”演讲。所以那个小孩长大了,他现在是皇帝。

“我不知道那时还会发生什么,所以就是这个想法。所以这不是翻拍。也不是直接的续集。它不像后天,你知道,30 年后之类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