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希望她能获得更多动作角色

2023-05-08 14:23:35 娱乐
导读 詹妮弗洛佩兹希望她年轻时能担任更多动作角色。这位 53 岁的歌手/女演员花了很多年制作 rom-com,但她将最新项目Shotgun Wedding(她在...

詹妮弗洛佩兹希望她年轻时能担任更多动作角色。

这位 53 岁的歌手/女演员花了很多年制作 rom-com,但她将最新项目“Shotgun Wedding”(她在其中拍摄了更多动作片段)和“The Mother”(她在其中扮演为了保护她的女儿而现身的前刺客 - 詹妮弗说她喜欢在银幕上扮演强硬角色的快感。

在“The View”节目中露面。詹妮弗解释说:“‘[母亲]很有趣 [而且] 做了很多工作......

{我希望我已经得到了]我现在得到的这些类型的角色,有趣的是,当我多一点的时候,你知道,活泼。但是有一点,你知道,更年轻……[他们]有点赋权,这让我感觉坚强和美好。这很棒。”

她接着解释说,电影老板们决定仔细规划“母亲”的打斗场面,这样詹妮弗就可以更有效地利用她的时间。

这位明星补充道:“我们必须要有效率。我不能一天打八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我想,好吧。所以他们必须非常有效率,他们编排的就像舞蹈一样,这对我有好处,因为我是一名舞者。”

在采访中,詹妮弗还公开了她与电影明星本·阿弗莱克的婚姻,并透露他是她与马克·安东尼结婚后的双胞胎的好父亲。

她说:“老实说,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父亲。他是如此投入。他有时会教我如何与孩子们互动。

“他太合拍了。无论如何,他是一个如此聪明的人,就像他在很多事情上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你可以看出他什么时候有了孩子,他一定读过每一本书以及你可能学到的关于孩子的一切,他应用了它。他在场,你所能要求的就是一个礼物,慈爱的父亲,他每天都关心和出现,这就是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