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迪士尼漫威结束银河护卫队三部曲以最大的IMAX特许经营周末开幕

2023-05-09 17:09:38 娱乐
导读 IMAX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MAX)本周末凭借迪士尼/漫威的《银河护卫队3》首映票房飙升至2500 万美元,这是该公司全球最大票房迄...

IMAX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MAX)本周末凭借迪士尼/漫威的《银河护卫队3》首映票房飙升至2500 万美元,这是该公司全球最大票房迄今为止,影片于 2023 年上映。在北美票房收入1070 万美元的带动下,这部电影还创造了三部曲中票房最高的 IMAX 处女作。《银河护卫队3 》在中国的 IMAX 首秀也获得了560 万美元的票房——在不到 1% 的银幕上占据了中国首映周末票房的 19%——并且在 9.5 的观众评分上表现强劲猫眼。

IMAX 首席执行官Rich Gelfond表示:“我们 2023 年创纪录的票房势头正在进入一个充满雄心壮志、适合 IMAX 的电影体验的夏季大片季——这是我们今年表现的又一个好兆头。” “詹姆斯·冈恩和我们在漫威和迪士尼的合作伙伴大力采用 IMAX 技术,为这部标志性系列电影带来视觉震撼和情感上的结局,我们预计观众的强烈反响将在票房上取得长期成功。”

《银河护卫队 3》是IMAX 电影制作 ,采用 IMAX 数码摄像机拍摄,整部影片采用 IMAX 独有的扩展宽高比。国际市场带来了1430 万美元的 IMAX 票房,影片在全球 82 个国家和地区的 1550 个 IMAX 系统上上映。

《银河护卫队 3》将在下周继续在 IMAX 网络上播出,然后为5 月 19 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 10》让路。备受期待的《变形金刚:野兽崛起》、《闪电侠》、《夺宝奇兵》、《碟中谍:航位推算第 1 部分》以及克里斯托弗·诺兰的 IMAX 电影《奥本海默》也 将到来今年夏天在 IMAX 屏幕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