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JMGON1Ultra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已获得224万美元融资

2023-05-09 17:09:39 娱乐
导读 JMGO N1 Ultra 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已在Kickstarter上全球 1,700 多名支持者的224 万美元融资。这款开创性的三重激光供电投影仪已成为...

JMGO N1 Ultra 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已在Kickstarter上全球 1,700 多名支持者的224 万美元融资。这款开创性的三重激光供电投影仪已成为专业人士的可靠选择,包括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电影制作人亚当莱比锡、埃德卢卡斯和雷切尔莫里森,他们欣赏其生动、准确的色彩表现、出色的便携性和即插即用功能。

N1 Ultra 自 3 月首次亮相以来,受到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现在,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制作人亚当莱比锡、埃德卢卡斯和雷切尔莫里森作为认真的用户加入了成功的旅程,他们正在享受N1 Ultra 提供的“手提箱中的完整电影体验”。奥斯卡金像奖影帝作为对视觉表现和画质更为敏感的用户的加入,无疑是对N1 Ultra画质的又一次认可。

JMGO首席产品官Will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N1 Ultra的色彩表现得到了奥斯卡获奖制片人和电影摄影师的认可。作为行业领导者和以用户为导向的公司,我们将继续推动光学技术的局限性可以改善激光投影仪的图像质量,并为更多全球用户带来影院体验。”

电影制作人认可的放映机 电影

制作人需要在他们的专业显示器中提供精确的色彩表现、清晰度和对比度,以确保他们的工作效率。现在,影院级画质让 N1 Ultra 成为他们捕捉场景每个细节的全新可靠选择。该投影机覆盖 110% BT.2020 的超广色域,相当于 155% DCI-P3,这是电影行业广泛采用的色彩标准。它甚至提供一整套色彩校准选项,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获得最佳的色彩准确度。

N1 Ultra 投影出闪亮明亮的图像。加上一体式云台设计,其应用场景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它可以成为像Adam Leipzig和Edd Lukas这样的电影制作人的生产力工具,他们在工作时需要一台方便、高分辨率且色彩准确的显示器。对于雷切尔·莫里森 (Rachel Morrison)来说,它还可以是一个便携式的 150 英寸屏幕,可以在露营时享受电影之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