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UD Trucks和TCIE推出首款本地组装的Euro5卡车系列

2024-03-28 14:12:33 汽车
导读 UD Trucks 和独家经销商合作伙伴 Tan Chong Industrial Equipment Sdn Bhd (TCIE) 最近从生产线推出了第一批完整散装 (CKD) 欧...

UD Trucks 和独家经销商合作伙伴 Tan Chong Industrial Equipment Sdn Bhd (TCIE) 最近从生产线推出了第一批完整散装 (CKD) 欧 5 卡车系列。

包括重型 UD Quester 和中型 UD Croner,其本地组装由 Tan Chong Motor Assemblies Sdn Bhd (TCMA) 在其位于泗岩沫的工厂进行。

UD Trucks 的 Euro 5 系列于去年第四季度在马来西亚推出,采用 Euro 5 发动机,配备 UD Truck 的选择性催化还原 (SCR) 技术,可显着提高环保和燃油经济性。

AdBlue 是一种安全使用的柴油机尾气处理液,用于采用 SCR 技术的车辆,以减少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释放到大气中,将在马来西亚所有 26 家 TCIE 分支机构和经销商处销售。

拥有 TCIE 的 UD Trucks 是第一个在马来西亚推出和组装重型和中型欧 5 卡车的日本品牌,其排放标准超过了将于 2024 年 4 月 1 日起在马来西亚适用的欧 4 排放法规。

UD Trucks 董事总经理 Hub Malaysia Steve Hedouin 表示,UD Trucks 是全球日本卡车品牌中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

“UD Trucks 致力于不断提供卓越的排放控制技术,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清洁的环境。我们全新的欧 5 卡车系列突显了我们的企业宗旨,即通过可持续的运输解决方案为人类、地球和企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他说。

TCIE 首席运营官 Say Teck Ming 表示,新型 CKD Euro 5 UD Quester 和 Croner 的本地生产标志着 UD Trucks 与 TCIE 之间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分别自 2016 年和 2018 年以来一直在组装重型 Quester 和中型 Croner,继续生产新的 Euro 5 系列对于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尤其是我们的客户来说是可以理解且有益的理由,”他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