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在巴拉特博览会上展示自充电混合技术

2024-03-26 10:33:06 汽车
导读 雷克萨斯展示了其在产品线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即带有制造标签的自充电混合动力电动车型雷克萨斯 ES 300h 和全电动豪华跨界车雷克萨斯 UX...

雷克萨斯展示了其在产品线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即带有“制造”标签的自充电混合动力电动车型雷克萨斯 ES 300h 和全电动豪华跨界车雷克萨斯 UX 300e。雷克萨斯ES 300h在组装,是继雷克萨斯日本之后在亚洲组装雷克萨斯汽车的唯一市场。

雷克萨斯 ES 300h 是雷克萨斯产品组合中最受欢迎的车型,是一款自充电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混合动力电动系统监控驾驶状况并智能地协调两个动力源。创新的自充电混合动力系统允许电动传动系统在超过 60% 的行驶时间内运行,从而提高燃油效率。

自 2017 年进入以来,雷克萨斯保有量的显着增强是将混合动力电池保修期延长了八年,这是豪华车领域提供的最长保修期,不仅涵盖首次拥有者,还涵盖所有后续拥有者。

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 Tanmay Bhattacharya 在评论该品牌参加巴拉特移动全球博览会时表示:“当我们参加 2024 年巴拉特移动展时,我们非常自豪地展示雷克萨斯对市场坚定不移的承诺。我们在的旅程有着重要的里程碑,包括我们最受欢迎的车型 ES 300h 的本地化。”

他补充道:“我们期待在巴拉特移动出行展上获得令人兴奋的体验,并邀请您在雷克萨斯展馆体验移动出行的未来。我们致力于在创新、工艺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树立新的基准,继续推动雷克萨斯迈向奢华与责任无缝共存的未来。”

雷克萨斯提供一系列自充电电动汽车,包括雷克萨斯 ES 300h、雷克萨斯 NX 350h、雷克萨斯 LC 500h、雷克萨斯 LS 500h 以及最新产品雷克萨斯 RX 350h 和雷克萨斯 RX 500h F-Sports Performance。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