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西在带领国际迈阿密3-1战胜纳什维尔后受伤

2024-03-18 15:00:42 体育
导读 周三晚上,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引人注目地回归迈阿密国际队的阵容,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杯 16 强第二回合比赛中,迈...

周三晚上,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引人注目地回归迈阿密国际队的阵容,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杯 16 强第二回合比赛中,迈阿密国际队 3-1 战胜纳什维尔队,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

第8分钟,梅西与前巴萨队友路易斯·苏亚雷斯联手破门。不久之后,这位八次金球奖得主在上半场亲自攻入一球,将迈阿密国际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

梅西在第 50 分钟被替换下场,但他离场的原因尚不清楚。他此前在周日2-3输给蒙特利尔的比赛中休息过,这是他本赛季唯一缺席的比赛。

第63分钟,罗伯特·泰勒接替梅西上场并攻入一球,迈阿密国际队以3-0领先。

迈阿密国际队凭借这场胜利和系列赛总进球数5-3的优势晋级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

两队上周四在纳什维尔首回合打平。梅西在常规时间进球,苏亚雷斯在补时阶段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帮助热火队2-2战平。在那场比赛的常规比赛中,梅西因纳什维尔后卫卢卡斯·麦克诺顿踩到了他的左小腿而倒地。一名教练检查了仍在球场上的梅西。

在周日对阵蒙特利尔的比赛中,他因胫骨受伤而被列为出战成疑的球员,但主教练赫拉尔多·“塔塔”·马蒂诺在那场比赛后表示,计划始终是让梅西在那场比赛中休息。

其余的事情似乎对梅西周三的表现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他不失时机地产生了影响。

比赛刚开始四分钟,纳什维尔队的阿尼巴尔·戈多伊犯规,他就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挡出。几分钟后,这位36岁的球员抓住了机会,利用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野将球传给了连续冲刺的苏亚雷斯,后者将球送入球网右下角。

随后,梅西利用迭戈·戈麦斯的传球在禁区内得分,球迷们开始高呼他的名字。随后泰勒接苏亚雷斯助攻头球破门。

纳什维尔在下半场末段获得了机会,哈尼·穆赫塔尔突破了迈阿密的防守,将一脚射门入网。然而,经过长时间的审查,裁判推翻了进球,裁定穆赫塔尔越位。

迈阿密门将德雷克·卡伦德在对阵蒙特利尔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他在补时阶段将进球传给了萨姆·苏里奇,但他两次扑救。

周三是自去年夏天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以来,主教练加里·史密斯的纳什维尔俱乐部第四次面对梅西。

周三之前他们已经打了三场平局,其中第一场是迈阿密在 2023 年联盟杯决赛中通过点球以 10-9 获胜。梅西在常规赛中早早进球,并在点球中命中第一球,帮助迈阿密赢得了第一座奖杯。

“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难题,”史密斯在周三的比赛前说道。“你试图建立一个团队来限制他的能力。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以最好的水平证明了,无论你的防守有多好或组织得有多好,个人的能力总能找到办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