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费内巴切队的塞夫吉乌尊创造历史成为WNBA第二位土耳其球员

2024-03-18 15:00:42 体育
导读 表现最好的运动员、费内巴切队的塞夫吉·乌尊(Sevgi Uzun) 在女子国家篮球协会 (WNBA) 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并成为第二位穿上著名的 WNB...

表现最好的运动员、费内巴切队的塞夫吉·乌尊(Sevgi Uzun) 在女子国家篮球协会 (WNBA) 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并成为第二位穿上著名的 WNBA 球衣的土耳其球员,迅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位2021年效力于奥曼体育的26岁运动员在接受阿纳多卢通讯社(AA)采访时表达了她对WNBA的渴望,她表示,“WNBA是我的梦想。我需要一步一步来。”

在三年内将梦想变成现实后,Uzun 与 Anadolu Agency (AA) 分享了她的感受。

作为继内夫里耶·伊尔马兹之后第二位登上 WNBA 舞台的土耳其女篮运动员,塞夫吉无法抑制自己的喜悦,她说道:“我非常激动。自从宣布这一消息以来,大家的支持如潮水般涌来,这是压倒性的。能够加入 WNBA 真是梦想成真。” WNBA,我向往已久的事情。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让我走到了这一刻。离开费内巴切,为奥曼体育和博塔效力的赛季是宝贵的经历。现在,回到费内巴切,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我的目标是再次为费内巴切赢得冠军,并在 WNBA 留下痕迹。”

塞夫吉·乌尊(Sevgi Uzun)的新目标是在随费内巴切队赢得国内联赛和背靠背欧洲联赛冠军后,在 WNBA 中出名。

塞夫吉在回顾两年后重返伊斯坦布尔球队并赢得第一个欧洲联赛冠军时说道:“我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期。首先,我们希望在土耳其赢得联赛冠军。球队中的每个人球队彼此非常相爱。希望在土耳其赢得联赛冠军后,我们能再次赢得欧洲联赛冠军。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去WNBA获得欧洲冠军。”

塞夫吉·乌尊表达了她激励年轻女孩的愿望,强调了土耳其女子篮球的复兴。

她表示希望成为榜样,并强调了该国在这项运动中不断增强的实力,特别是新一代才华横溢的运动员的不断涌现。

这位成就斐然的篮球运动员敦促家人不要阻止女儿观看比赛并渴望成为女运动员,并强调她们的激励作用。

她恳求家庭支持孩子的体育愿望,培养一种文化,让年轻女孩可以有远大的梦想并追求自己的运动激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