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WekaIO推出WEKApod数据平台设备

2024-03-21 10:24:52 要闻
导读 在 GTC 2024 期间,WekaIO 推出了WEKApod,这是一款针对搭载 NVIDIA DGX H100 系统的 NVIDIA DGX SuperPOD进行优化的高级数据平...

在 GTC 2024 期间,WekaIO 推出了WEKApod,这是一款针对搭载 NVIDIA DGX H100 系统的 NVIDIA DGX SuperPOD进行优化的高级数据平台设备。该设备将 WEKA 的专业 AI 数据平台软件与领先的存储技术相结合,为 AI 工作负载创建交钥匙环境。用户可以将WEKApod集成到NVIDIA DGX SuperPOD生态系统中,从而快速部署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从而加速AI项目部署。

WEKApod 数据平台设备为 NVIDIA DGX SuperPOD 部署的数据管理设定了高标准。它能够提供高达 1830 万次 IOP 和对于 AI 模型开发至关重要的高效写入性能。这有助于提高培训效率、可扩展性、弹性和实时应用程序支持。

WEKApod 打包了 WEKA 的数据平台软件,该设备具有全系列功能,适用于以 AI 为中心的企业环境、生成式 AI 和 GPU 云基础设施。

WEKApod 的主要优势包括:

领先的 AI 存储性能: WEKA 的 AI 原生架构提供顶级 AI 存储,确保所有文件大小的延迟最小,并提供大量写入吞吐量,以保持关键操作的连续性。

节能可持续性:该平台提供增强的性能密度,通过优化空间利用、提高冷却、电源效率和减少闲置功耗来降低能耗,每存储 PB 可能减少高达 260 吨二氧化碳当量的碳足迹。

优化的存储访问:确保存储访问的高效率,提高训练和推理任务的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空闲时间,并降低总体能耗。这通过降低人工智能计划中的能源成本和碳足迹来促进可持续发展。

WEKApod 为本地和超大规模、混合和 GPU 云服务提供多种部署选项。自 2013 年以来,WekaIO 一直处于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软件数据平台领域的前沿,并且是第一个提供在领先的服务器硬件和跨主要公共云提供商上运行的基于订阅的软件的公司。WEKApod 代表了该产品的扩展,支持 WEKA 数据平台软件的本地部署以及大规模 AI 和 GPU 云部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