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Fujifilm X100VI已经卖得天价

2024-03-21 10:17:46 科技
导读 如果您不愿意等待,目前这些相机在 eBay Australia 上的转手价格约为 3,500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 2,899 美元有了一个健康的进步。但...

如果您不愿意等待,目前这些相机在 eBay Australia 上的转手价格约为 3,500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 2,899 美元有了一个健康的进步。

但值得注意的是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刻有富士胶片 1934 年成立的企业品牌标志,装在一个特殊的软释放包装盒中)的售价已经比建议零售价 3,499 美元高出数千美元。

查看 eBay 的已售商品列表显示,一系列预购商品的售价已超过 5,900 美元,甚至高达 8,500 美元。考虑到卖家手中还没有相机,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回报。

正如 Fuji Rumors 首次报道的那样,一位名为 elar-9021 的 eBay 用户曾短暂尝试以高达 18,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富士 X100VI 限量版相机的“已确认订单”。卖家声称该相机是从悉尼的富士胶片摄影之家购买的,价格在收据上已被审查。

为了获得其中一款限量版相机的资格,热心的买家必须通过 Fujifilm direct 参加抽签,全球仅有 1,934 台。

所有这些都表明富士X100VI已经成为黄牛的主要目标,但限量版目前正在发生一些严重的哄抬销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