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春季大促销中的优惠确实值得关注

2024-03-26 11:12:22 要闻
导读 距离 Prime Day 的典型窗口期还有几个月,但这并不能阻止亚马逊策划临时促销活动。与该零售商的许多购物假期一样,其正在进行的春季大促...

距离 Prime Day 的典型窗口期还有几个月,但这并不能阻止亚马逊策划临时促销活动。与该零售商的许多“购物假期”一样,其正在进行的春季大促销(3 月 20 日至 25 日)是一系列“优惠”的组合,这些“优惠”并不是那么特别,有些实际上是体面的折扣。

下面,我收集了 Lifehacker 员工最喜欢的一些优惠,从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再到厨房用具、吸尘器等等。

亚马逊春季大促销期间最好的智能手机优惠

Lifehacker 高级技术编辑杰克·彼得森 (Jake Peterson) 是谷歌和三星智能手机的粉丝,这两款手机的部分型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很划算。

四种款式的 Google Pixel: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新的 Pixel,那么四种不同型号的 Google 智能手机正在发售:

Pixel 7a: 374 美元(原价 499 美元)

Pixel 8: 128GB 型号售价 499 美元(原价 699 美元)

Pixel 8 Pro: 128GB 型号售价 749 美元(原价 999 美元)

Pixel Fold: 256GB 型号 1,289.99 美元(原价 1,799 美元)

四种不同的三星 Galaxy 设备:如果您更喜欢三星而不是谷歌,您也可以从该制造商的各种型号中进行选择,包括其最新的可折叠设备。

三星Galaxy A25: 264.99 美元(原价 299.99 美元)

三星 Galaxy S24+: 256GB 型号 849.99 美元(原价 999.99 美元)256GB 型号,

三星 Galaxy Z Flip 5: 256GB 型号售价 849.99 美元(原价 999.99 美元)256GB 型号

三星 Galaxy Z Fold 5: 256GB 型号 1,499.99 美元(原价 1,799.99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