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您的 Galaxy A52 很快就会变得不安全

2024-03-24 15:45:17 资讯
导读 如果您在 2024 年仍在使用Galaxy A52,那么您已经从三星中端手机中提取了几乎每一盎司的价值,并且您应该因为将公司的固件支持声称推向...

如果您在 2024 年仍在使用Galaxy A52,那么您已经从三星中端手机中提取了几乎每一盎司的价值,并且您应该因为将公司的固件支持声称推向极限而获得一些认可。但你迟早会达到一个极限。

即使你在这么长时间之后仍然对 Galaxy A52 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出于安全原因(如果不是其他原因),你最终还是不得不放弃它。什么时候?好吧,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如今,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 Galaxy 设备用户经常谈论三星如何在游戏中提供最佳的固件支持。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不幸的是,您的 Galaxy A52 属于一个过去的时代。

您可以安全地再使用 Galaxy A52 一年

Galaxy A52 是最后保证支持三个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安全补丁的设备之一。A52 发布一年后,三星改进了其政策,包括四次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安全更新。

现在,对于部分手机,我们正在关注令人印象深刻的七次操作系统升级和八年的安全更新。

为什么安全补丁很重要?

没有任何设备或系统能够完全免受恶意攻击,但定期的安全补丁可以防止设备对其用户造成巨大的安全风险。不幸的是,公司无法无限期地支持设备。

Galaxy A52 已经获得了Android 14的最后一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它不会再收到另一个。相对而言,您的 Galaxy A52 可以保证在一年内受到三星安全补丁的保护,直到 2025 年 3 月左右。

此后,在极端情况下,三星仍可能向您的 Galaxy A52 发布关键安全更新 - 请参阅三星出于安全原因更新数亿旧手机时的情况。但除了可能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的异常事件外,从明年初开始,您的 Galaxy A52 将不再按计划获得新的安全补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