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Esh Construction公布了在赫尔建造65套新经济适用房的计划

2024-03-28 14:03:49 房产
导读 Esh Construction 和 Together Housing Group 已制定了在距赫尔市中心仅 3 英里处建造 65 套新经济适用房的计划,现已向赫尔市议...

Esh Construction 和 Together Housing Group 已制定了在距赫尔市中心仅 3 英里处建造 65 套新经济适用房的计划,现已向赫尔市议会提交了申请。

作为耗资 1100 万英镑的土地开发项目的一部分,拟议的计划包括租金实惠的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该计划位于自由中心对面、Ryehill Grove 和 Wyton Grove 之间的土地上,该土地在 Holderness Road Corridor Area Action Plan 中分配用于住宅开发。

Esh Construction 业务开发经理 Zoe Cowell 表示:“我们为能够与客户保持成功的工作关系而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与 Together Housing 合作开发第二个以土地为主导的开发项目。迄今为止,我们已经为制定该计划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我要感谢所有参与这一计划的人。”

该地块由 Acanthus WSM Architects 设计,将包括 31 套两居室、28 套三居室和 6 套四居室住宅,这些住宅将受益于私人后花园和停车设施。

16 套住宅将采用无障碍和适应性标准,其特点包括无台阶通道、增加的流通空间以及未来改造的潜力,包括三居室住宅底层的水平淋浴间。注册住房提供商Together Housing Group 将在竣工后取得这些房产的所有权。

Together Housing Group 项目经理 Chris Watson 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为新老客户提供位于赫尔市中心的住房。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适用房社区,满足当地需求,包括年轻和成长中的家庭。”

“超过 20% 的房产将配备增强的无障碍设施,包括坡道通道和底层淋浴间。通过与 Esh Construction 合作,我们很自豪能够投资该项目,并帮助满足约克郡和亨伯地区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

Cowell 补充道:“Esh Construction 拥有约 8000 万英镑的土地主导开发项目,包括在场或即将动工,这代表了我们经济适用住房部门未来工作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广泛记录,约克郡和亨伯地区对新建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巨大,通过我们的土地主导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支持注册供应商实现他们的目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