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Adobe Creative Cloud课程现已发售售价30美元

2024-03-27 10:14:27 科技
导读 您现在可以以 2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此 Adob​​e Creative Cloud 培训课程(原价 180 美元)。这些课程由专家主讲,专为初学者设计,...

您现在可以以 2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此 Adob​​e Creative Cloud 培训课程(原价 180 美元)。这些课程由专家主讲,专为初学者设计,包括 10 门课程,针对 Photoshop、Premiere Pro、Illustrator 和 Lightroom 等应用程序进行 73 小时的教学。每门课程都侧重于一个特定的 Adob​​e 程序,请记住,不包括对 Creative Cloud 程序本身的访问。

您现在可以以 29.99 美元(原价 180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门由 10 部分组成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培训课程,但价格可能随时发生变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