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伦敦交通地产公司成为Places for London

2024-03-22 14:21:26 房产
导读 伦敦交通局 (TfL) 宣布,其全资拥有的商业地产公司 TTL Properties Limited 已更名为 Places for London Limited。新名称更好地...

伦敦交通局 (TfL) 宣布,其全资拥有的商业地产公司 TTL Properties Limited 已更名为 Places for London Limited。

新名称更好地描述了公司与伦敦交通局的持续关系及其在首都的角色,并且更容易让客户理解。

Places for London 于 2022 年 4 月在财务上独立于伦敦交通局,目的是在不挪用伦敦急需的交通改善资金的情况下推进伦敦交通局的房地产开发活动。它的工作将继续支持伦敦市长的雄心壮志,使伦敦成为一个开放和欢迎所有人的地方,从小型企业到寻求购买自己房屋的人。

所有来自经常性收入的运营利润将继续作为股息返还给伦敦交通局,从而创造一个可以再投资于交通网络的长期收入流。

伦敦交通局的土地可容纳 20,000 套住房,Places for London 的目标是到 2031 年在现场开始建设所有这些住房。Places for London 的目标是在其网站上平均提供 50% 的经济适用房。

Places for London 拥有多个开发项目,不仅将提供新住宅,还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各种改善,包括交通设施。伦敦各地 3,350 多套住宅的施工工作已经开始,其中 800 多套已经完工。

Places for London 还将继续投资其现有地产,作为伦敦 2000 多家企业的业主,这些企业分布在拱门、车站和当地的大街上,其中 90% 以上的租户是中小企业。

Places for London 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姆·克雷格 (Graeme Craig) 表示:“Places for London 这个名称能够更好地反映我们与伦敦交通局的持续关系以及我们的宗旨,并且更容易让我们的客户理解。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日益成为伦敦最重要的土地所有者之一 - 为首都各地的社区提供新的住宅和改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